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还东国的博客

行之苟有恒,久久自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腊八粥  

2011-01-11 08:34:40|  分类: 星海贝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小的时候儿就知道有腊八粥,呵呵,因为我们家里平时也不怎么过这个节那个节的,所以家里熬的时候儿比较少,记得我和我们家美女谈恋爱时,老岳母熬了腊八粥后给盛来了好大的一饭盒,我们家美女说我竟然给吃光了,用现在的话来说,就叫很给力,差点儿没把她给吓着。然后从那时候儿起,我基本上自己年年都熬腊八粥。

特别是和美女结婚后,更是勤于熬粥,哈哈,为什么?好喝呗。

今天起了个大早,过节么,过得就是这个幸福的过程,啥东西都自动喽,有什么意思。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拒绝了我们小美女的建议,用电压力锅搞定,而是决定早晨早起自己动手亲自熬。

五点起来,把昨天准备好的米豆花生枣啥滴洗干净,高压锅里一放,开始,大约十几分钟上气,看表,等待了又有约七八分钟,这不就搞定咧,呵呵,今年美女要求做稀一点儿,否则别人吃不了。所以熬得时间短,不然的话,我得熬大约十五六分钟吧。

然后去打了盹儿,早饭时候儿打开腊八粥,呵呵,还不错,虽然有些欠火候儿,但味道不错,就着小咸菜,很好,幸福的生活啊,2011年快乐的春节,从今天正式开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